老野

ifd:老野
wb:重生之野

回到顶部

【策锐】一而再

三观不正极其色情

ooc+雷+奇幻人设














平静生活要发生变化的时候,方锐总是感到焦虑。有莫大的恐慌在追着他,要掐住他的喉咙。他在这家ktv做了两年多的三轟陪小哥,原本能让他勾肩搭背开玩笑的老板因为老家出了意外,迫不得已把店盘给了别的人。

 

 

 

而新来的老板显然是个又刁钻又挑剔的人,来视察店情的第一天,就在他们五点歇业时把所有员工叫到了大堂,然后对着每一位公关点评了一番。说这个公主不漂亮,那个态度冷淡,还有那个男的怎么这么不会打扮。方锐挤在服务生和公关之间,新老板踱步到他面前时,非常直接地讽刺了他的陪聊方式。

 

 

 

方锐冲他假笑了一下,心想等到人散光了去把这人笼着塑料袋打一顿吧,然后辞职算了,反正他早就烦了。

 

 

 

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个新老板其实不是真正的老板。

 

 

 

等这个聒噪的家伙一通哔哔之后,他问他们:“听明白了吗?全都得改!如果真按你们这种公关水平,咱们老板绝对不会接下这个烂盘。”

 

 

 

大家都愣了。方锐问:“你不是老板?你不是你还说这么多废话。老板呢?”

 

 

 

那家伙火了:“嘿,你这家伙,你叫什么来着?”他走到方锐面前,“你小子今天就滚了好了,反正你——”

 

 

 

方锐打断他:“你爷爷我姓方,名锐。老杨(前老板)走了之后我还不想呆了呢。”说着他就站出来了,把代表店内员工的徽章一扯,扔到地上,特有范儿地往外走。

 

 

 

然后他就被拦住了。不过不是那个吵家伙,而是真正的新老板,吴羽策。

 

 

 

吴羽策从真皮沙发那边走到落地门只两三步的距离,更何况他腿还长,他走过去,也没伸手也没动脚,只是对迎面走来的方锐说:“我姓吴。”

 

 

 

方锐正想翻着白眼问你又是哪根葱。对方就在他说话之前回答了:“我就是接你们杨老板店的人。”

 

 

 

方锐这才正眼看他了。这一看不要紧,一看把他自己看傻了。

 

 

 

吴羽策实在是——

 

 

 

方锐作为风轟尘男子也算是阅人无数,而像眼前这人,生得这么好看的,少啊。他不是那么标准的帅或者美,他是迷人;至少对于方锐个人来讲,他是迷住了他的。而这个人够钱够份儿来接一家背后有着桃色交易的ktv,方锐不知道是说他太不合适,还是太合适了。不合适是这人有这资本完全能进更上流的地方,太合适是这人一副皮相,就像是色轟欲本身。

 

 

 

吴羽策的脸上可说是没有表情,方锐却觉得那外头隐约的天光照出了他眼里有笑意。吴羽策对他说:“你想辞职是吗?来办公室我给你结工资。”

 

 

 

方锐一面是看他看愣了,一面是不知道应该坚持他的浩然说最后这点儿小钱爷爷我不要了,然后转身就走,还是去把钱拿了。但在他做出任何反应前,新老板已经走向了办公室。方锐没有再思考,跟了上去。

 

 

 

 

 

 

 

 

 

 

 

 

 

 

 

那个很吵的家伙也走进办公室时,吴羽策对他吩咐:“把他们安排好,骂已经骂过了,记得给颗糖,然后让他们回去休息。”

 

 

 

那家伙想说什么,但吴羽策又说了:“关门。”他只好灰溜溜地把门关上走了。

 

 

 

方锐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盯着吴羽策也不是看别的也不是。他刚才那气势全没了。

 

 

 

吴羽策却也没奚落他的尴尬,而是翻着办公桌上的册子,也许他已经很熟悉这间办公室里的东西了,他说:“方锐?”

 

 

 

方锐意识到吴羽策是翻着名字在向他确认,他“嗯”了一句。

 

 

 

吴羽策看着那个册子,浏览了一会儿:“你给杨老板赚了不少啊。”他瞥了方锐一眼,“还只是陪聊陪喝。”他停顿了一下,“你很久没接陪轟睡的客了。”

 

 

 

方锐努努嘴,没说话。他多会讨人喜欢啊,只是聊聊天也能让富婆为他花钱。

 

 

 

吴羽策又说:“所以这儿能给你结的,其实远不及你自己拿到的。”

 

 

 

方锐心想,当然了。

 

 

 

吴羽策问:“那你怎么不自己出去做?签了合同拿的更多。”他似乎觉得这很好笑,他又看了方锐一眼,“你不想再陪轟睡了是吧?想在这种店里吃吃喝喝也能拿钱。”

 

 

 

方锐终于开口了:“不是。”他看吴羽策说的这么直白,他也懒得藏着掖着了,他冲他露出非常可爱的假笑,“我不想陪丑女人睡了。”同时他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丑的男人也不行。”

 

 

 

吴羽策脸上那嘲讽的笑意越来越明显了,他“噢?”了一声。

 

 

 

方锐想起一个跟他关系挺好的风轟骚大胆的女同事,他忍不住逗逗吴羽策:“老板,你知道如果是芊芊——就外面涂Tom Ford的那个——在这儿,她会说什么吗?”

 

 

 

吴羽策等他说下去。

 

 

 

方锐眨眨眼睛,离开沙发走近吴羽策,保持假笑,伸手抓住了吴羽策的领带,往自个儿这儿一拉,在近在咫尺时勾人地做作地说道:“丑人都不行,但吴老板,”他盯着吴羽策的眼睛,“您好看得可以。”

 

 

 

在吴羽策说话之前,方锐松开了手,退开,双手后撑着办公桌,笑:“——她肯定会这么说。”

 

 

 

吴羽策若有所思地盯着方锐,打量他,说:“是你想这么说。”

 

 

 

方锐舔了舔嘴唇:“我想老板快给我结了工资,我好跟您和您外边那个狗腿子说拜拜。”

 

 

 

“是吗?”吴羽策真像是又淡然又冷漠,他拉开抽屉,拿出了什么,写了什么,又盖了什么章,一系列动作很是利索。然后他把东西递到了方锐面前。

 

 

 

方锐看到了,支票。他很惊讶自己没有去关注有几个零,而是去看签的那个名。吴羽策,噢,吴羽策。他接过去了,也摆出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说:“谢了,拜拜。”他走到门口,转回来再对吴羽策一笑,拉开门。

 

 

 

但吴羽策没有说任何话让他有理由再多停留几秒。方锐拿着支票走了。他很潇洒,但不知为什么,他有一点想回头。

 

 

 

 

 

 

 

 

 

 

 

 

 

 

 

辞职之后方锐也没急着去找下家,他一个人,上无老下无小,懒得供房也不开车,基本上就没什么花销,存款多了去,他算了算他坚持租房坐地铁的话,这些钱能让他再用上个好几年。

 

 

 

之前一直没收手辞职,是因为他学会了也就习惯了,这碗饭又不是人人都能端,而且老杨和店里的各位和他关系都很好,他想着再多存点再从这一行彻底消失。

 

 

 

倒没想到半路出现个吴羽策。前头说了,大的改变使方锐焦虑和恐慌,他能确定离职之后他想干嘛就干嘛,却不能确定留在那儿会不会被要求改变。即使吴羽策这个人本身让他心动了几秒,他还是不会留在那儿。

 

 

 

芊芊和另外几个朋友还是像他走之前那样,偶尔给他发微信吐槽遇到的奇怪的客人。

 

 

 

但半个月之后芊芊发来的一条微信吐槽的不是客人。

 

 

 

芊芊神秘兮兮地问方锐在不在,方锐当时在网吧,一边继续打游戏,一边用手机给芊芊打了语音通话,问她,怎么了,这时间还没下班吧。

 

 

 

芊芊说:“我对老板下手了。”

 

 

 

方锐笑死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会。”

 

 

 

芊芊说:“不,锐儿你听我说,我下手了,但我没成功。”

 

 

 

方锐愣了一下:“嗯?”

 

 

 

芊芊那边很吵,各种各样的歌声,肯定是她溜到哪儿打的电话。她说:“你信吗,靠,我居然没成功。”

 

 

 

方锐调侃她:“说不定人吴老板只是不喜欢你这一款啊。”

 

 

 

芊芊说:“不是,我觉得他是不喜欢女人。”

 

 

 

方锐又愣了一下,鼠标都飘了。他说:“是吗?”

 

 

 

芊芊说:“绝对是。除了我,莉莉啊小七她们几个不省油的灯前前后后好几个都试过,比起他,他那个秘书还好勾轟引一些。”她想了想,“但很奇怪,你说如果他是gay,他那个秘书是最可能跟他有什么的啊,可又没有。”

 

 

 

方锐嘟囔了一句:“那个狗腿?吴羽策怎么可能瞧得上。”

 

 

 

芊芊:“啊?锐儿,你说什么?”

 

 

 

方锐:“噢,没什么没什么。”

 

 

 

芊芊:“唉,这么大棵又帅又有型的摇钱树,我怎么就……”她突然叫了一声。

 

 

 

方锐问她:“芊芊?怎么了?”

 

 

 

隔了很一会儿,芊芊缓缓地说:“糟了,锐儿,全被老板听到了。”

 

 

 

方锐反应了一会儿,芊芊声音颤抖着说:“锐儿,老板说……他来跟你讲两句……”

 

 

 

然后方锐就听到了吴羽策的声音。很奇怪,那边依然很吵闹,还是充斥着难听的歌声,但吴羽策说话时,每一个字都清晰地钻进了方锐的耳朵。连他非常轻微的呼气,都被方锐辨识出了。

 

 

 

吴羽策是在对芊芊说,又在让方锐听到,他问:“知道你为什么没成功吗?”

 

 

 

芊芊可能回答了一句不知道,可能没有,方锐没听清。但接下来吴羽策的话是对着方锐说的,而且他听得一清二楚。

 

 

 

吴羽策说:“他们都不行,但方锐,”他似乎是笑着说的,但语调真是又嘲又讽又温柔,他说,“你可以。”

 

 

 

方锐没有说话,但他心在狂跳,而这并不是因为他在玩儿的这个恐怖游戏。

 

 

 

 

 

 

 

 

 

 

 

 

 

 

 

方锐本来想换一身衣服,但反正都要脱下,他最终没有换。他到了那间酒店,上电梯,到层,找借芊芊微信发过来的房间号,找到了。他竟然紧张得要命。因为什么?他告诉自己,因为太久没陪轟睡了。他深呼吸了五次,才敲了门。

 

 

 

门开了。吴羽策看着他。

 

 

 

方锐也看向他,又马上移开了目光,他仍然像头一次见到时那么惊艳。是吴羽策本身使方锐紧张,方锐骗不了自己了。

 

 

 

吴羽策看着方锐把门关上,没有说话,也没有往里面走,堵着狭窄的走道,太近了,右边是关着门的浴室和嵌入墙内的全身镜,左边是灯光按键,狭窄,近,难以呼吸,他只能闻得到吴羽策了,只能。

 

 

 

方锐想说点儿什么,他说话时下意识抬起了头,吴羽策就在这儿,方锐避不开他的目光。就在他和他对视的那一秒,吴羽策的嘴角翘起来,他露出了玩味的微笑。方锐张嘴要说话,吴羽策吻了过来。

 

 

 

在没有说话的空间,挤不进话语和声音的时刻,方锐的背紧紧地贴着门,门把手硌着他的腰,但他管不了这么多,因为吴羽策吻得那么用力,舌头入得那么深,方锐把他以为他生疏的全想起来了,他轻而易举地撕开了他的老板的衬衫,解了他的领带皮带和西裤,在吴羽策抬起他的一条腿,半抱着起他整个人时,他熟稔地把整个人交给对方,凑在人耳边,喘着不可控的粗气,说着:“满意吗,老板。”

 

 

 

吴羽策笑了,侧过头来,用嘴逮到方锐的嘴,亲吻,纠缠,在难舍难分的关头,左手抓住了方锐的右手,十指相扣,压着关押秘密的门,他说:“二选一。”

 

 

 

什么?方锐连这两个字问出来都困难了,他浑身都在发烫,每一个音节都在颤抖和娇轟嗔。

 

 

 

吴羽策说:“跟我签合同,或者,”他说话停顿时,底下动作也停了一拍,方锐哼唧了一声:“嗯?”是在等着他给他的第二个选择。

 

 

 

“跟我——”他没有说完。

 

 

 

——谈恋爱,方锐猜想他吞下去的话是在表达这个。他紧紧地搂着吴羽策的脖子,觉得这个男人在这些字眼上的不直白真是天杀的可爱:“有什么区别?”太他妈疼了,他咬了他的肩一口,恶狠狠但仍软绵绵地艰难地补充道,“但吴老板,养我可又贵又难。”

 

 

 

吴羽策笑出来,鼻息扑到方锐的后颈上,他又淡然又炽热:“是吗?”他说。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