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野

ifd:老野
wb:重生之野

回到顶部

【叶翔】唇釉

满足私欲+雷警告













孙翔无意间被学校剧团拉去替补男二号大放异彩之后,他被剧团缠上了,他拗不过,而且天生多少有点儿表演型人格,少年还是忍不住爱显摆的,他只好答应了。入了剧团,跟了几次节目,化了人生第一次妆,慢慢他竟然也要习惯了。他也逐渐成了市内大学剧团里的小红人儿。当然更是校内的大红人儿。



追他的女生越来越多,慕名而来瞻仰他美貌的也越来越多,在团里化妆组的一个跟他关系不错的女生无意间说了一句:“哥,你现在得更注意形象了,要不我教你化日常妆吧。”



孙翔当然是拒绝了。



那女生想了想又说:“那我送你支唇釉吧,和你肤色很合,而且涂上不娘,还提气色。”



孙翔当然还是拒绝了,但他顺口好奇了一句:“你们女生不是惜口红如命吗?你舍得送人。”



女生撇撇嘴:“我男朋友送我的,他不识货,只知道挑名牌,不看色。要不是我自己做美妆,我也不会这么挑,但这颜色,我看了一圈,男生涂好看,最适合的是你。我真的很想对你下手,可惜剧团里化妆都得化浓点儿的舞台妆,我没机会让你试试这色号。”



孙翔脑子不知怎么抽了,鬼使神差,他竟然点了头:“那你上手试试吧。”



那女孩高兴得不得了,只给孙翔打了个底,涂润唇膏,接着上唇釉。一边嘱咐他:“唇釉你白天可能就吃的差不多了,但晚上要记得洗面奶洗脸。”



孙翔上妆次数不少了,何况剧团里都不是这么素的日常妆,他知道。他简单答应了一句。



涂完了,看镜子,老实说,孙翔自己真没看出来有多大个区别。但看着是精神了不少,而且这支唇釉不会让他觉得不舒服,他甚至闻到味道,不难闻,是不同于这偏棕颜色给人感觉的嗲甜的味道。



“哇靠,好好看啊,你真的适合这个色号。接了吧,翔哥,我不要你一分钱,送你。”她还掏出个什么本儿记了什么,接着说,“我拍一张你不介意吧?”



孙翔撅了撅嘴,等她拍了,原本要说出口的“算了我不要”不知为什么拐了个弯儿,他说:“那你下次自己挑个色,我送你支口红当补偿吧。”



“你愿意涂了!!!”



“嗯。”孙翔接了那支唇釉。这是他有的第一支唇釉。














不知道为什么,平日里连脸都胡乱呼噜一顿就过了的叶修,在孙翔回他俩同居的房子里之后,一眼就看出来他化妆了,还眯着狐狸眼睛严谨辨认:“你那是哪个色号的。”



“嗯???”孙翔一半惊讶,一半害羞不想承认,妄图蒙混过关。



“你别小瞧哥。”叶修竟然连游戏都不打了,把烟摁灭进烟灰缸里,起身就往小男朋友身边凑,还伸手把亮度更高的灯全给开了,吩咐孙翔,“你头低点儿,让我看看。”



孙翔:“靠,你说看就给你看啊。”他一转身,换了拖鞋立马往厕所溜了。想用洗面奶,心里还在想,不是说铁定被我吃完吗,怎么还让那家伙看出来了。擦,他都看出来了,今天一下午那么多同学路人不会都看出来了吧。



孙翔同学一边紧张,一边盯着镜子,还是没看出来个什么。



叶修这时候无声无息地跟进来了,他拽住了孙翔取洗面奶的手。



孙翔要甩开,叶修不放手。不仅不放手,他还伸了另一只手,扶着孙翔后脑勺,往自己方向拉。孙翔闻着叶修身上那熟悉的烟味儿,本来应该放松的,但这个时候,他因为又羞又恼,更紧张了,急得耳朵泛红,红晕引到脸颊,幸好厕所灯是橘黄色的,应该不会那么明显。他特别没气势地撇过脸,嘴上说着:“干嘛啊,叶修你放手。”



叶修当然是摸准了自己这个小男朋友的脾性的。况且他可是他。千年修成的老狐狸。



他笑了一下,呼吸喷在孙翔脸上,他也看出来这小家伙脸红了,好玩儿又诱人;他以前被沐橙和楚云秀强制性灌输了一堆美妆知识,为了每年表达他作为半个老哥的诚心,这个奔三的叶修早就对口红熟稔到家;他看着孙翔的嘴,又笑了一下,没用什么力气就掰过了孙翔的脸,咬住了他的嘴唇。



软乎乎的,凉凉的,还甜得很。



老狐狸轻巧地玩儿小家伙的嘴唇,替他舔进了剩余所有美味的唇釉,然后捕捉他的舌头,逗弄他的牙齿,在缠绵的口水丝儿里极尽爱意。



孙翔的抗拒完全成了欲拒还迎,他理智还没醒,自己已经很不争气地开始配合。他眷恋叶修嘴里的烟味儿伴着香,味儿是叶修本人一样的呛人又迷人,他不再需要谁的手捧着后脑勺,他自己就很主动地低着头,张嘴伸出舌头。自己的手自然不再紧拽着对方的手臂,孙翔解开了皮带,又去挎叶修的大裤衩。



叶修很满意地偷偷翘起了嘴角,吻的时候更用力也注意温柔,他莫名其妙的嗨点被涂唇釉的孙翔这组关键词给点中了,他很少有这种二话不说就是干的时刻,但此时此刻,真是好时刻。



他们从厕所转移到卧室,厕所那橘黄色的光仍然亮着,隐约地照亮另一间漆黑房间里的暧昧与诱惑。














叶修陪孙翔来到专柜的时候,后者真是羞得死了的心都有。



“别怕,哥在呢,大不了就说,给别人买的。”



“你骗鬼呢,两个男人亲自来专柜给别人买,买给男的女的啊,怎么好意思。”



叶修斟酌了一下:“你不是说欠那小姑娘一支吗,就先挑支女生用的,再买另一支柜员应该不会怀疑。”



孙翔想了想:“嗯。不过没试色直接买,不合适怎么办。”



“哥给你买,不缺钱。”叶修特别刻意地眨眨眼。孙翔撇开头翻了个白眼。



在BA姐姐们炽热的目光里,他们完成了购物。叶修是真不心疼钱,孙翔回家了腹诽这事儿,叶修点着烟轻描淡写地回应:“不是被我包养了吗,小朋友,我也得拿出点儿包养的诚意是吧。”孙翔舔舔嘴唇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转身走了,也不说谢,也不叫老不要脸的滚,只是把给那小姑娘的放好,另一支自己的,拿在手里倒还是很不自在。



叶修说,涂,然后给大爷笑一个。



这下孙翔可忍不了了,踹了他一脚,然后说,滚。



叶修笑,灭了烟,一伸手把孙翔捞过来,让他在身边坐着,又说,涂呗。



孙翔抿着嘴,没骂他了,只怪自己先前是脑子一热,今天跟着这家伙去专柜又是脑子一热。



叶修想了会儿,说,那你自己去镜子前面捯饬,我不妨碍你,不满意再买别的,不想涂那就不要了。



孙翔也想了会儿,他知道他不是不想的,他想着上次叶修吻他的样儿,不自觉继续抿着嘴,却笑了,起身,往厕所去了,只有他们两个人,那位还是他赤轟裸相待的男朋友;他不再顾忌了。



过了一会儿,孙翔从厕所出来了,没上底妆,灯没有开,但叶修还是看得出来,涂得真是糟糕极了,但孙翔局促又仓皇的样子,真是可爱得要他的老命。尤其是这小家伙还忐忑地认真而别扭地问他,怎么样。叶修真是乐了,把他再次捞进怀里,十分十分认真地回答他亲爱的小孩:“好看。”



然后他们接了个吻,做了个爱。唇齿留香。























评论(5)
热度(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