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野

ifd:老野
wb:重生之野

回到顶部

【琴酒】酒厂大哥的绝望

·主观臆测
·搞笑来的
·微赤琴(?)









***

小时候我眼里的琴酒:
老子很坏,老子很帅。


现在我眼里的琴酒: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琴酒对各位的看法——


江户川柯南:
不开挂咱们还是朋友。


雪莉:
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雪莉。


波本: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组织成员:
搞事,搞事,搞事。


FBI:
搞事,搞事,搞事。


CIA:
搞事,搞事,搞事。


Boss:
你开心我便快乐。


贝尔摩德: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伏特加: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青山刚昌:
I'm fine, fuck you. 








赤井秀一:

哼。







***

日常1:
黑交易-找卧底-试探卧底-杀卧底-杀错了?-黑交易-找卧底-搞事-黑交易-和贝姐抬杠-试探卧底-关注毛利侦探事务所-黑交易-找卧底-和赤井秀一不可描述-xxx







***

日常2:
“伏特加,你要也是卧底我就不活了。”
“是,大哥。”
“???那你是还是不是?”
“是,大哥。”
“???”







***

妈的,枪都是假的。








评论(35)
热度(5188)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