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野

ifd:老野
wb:重生之野

回到顶部

【PV】take her on*

BBC《无人生还》的Philip Lombard X Vera Claythorne

仅参考原书和原剧,是我自行更改的剧版维拉,严重ooc,非常短,虽然没人看,但还是预警一下,不是阿加莎的维拉嗯嗯嗯;题目倒是来源于原书

重申:我搞的仅存在于文字中的纸片人和rps没有道德,准备好继续↓,以后有空继续搞这对;tag乱打的。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但你呢,你知道吗?”

 

 

他一开始就问过她了,原话也许不是这样,她记不清了,只是几天前的事而已,但她的脑子早就乱成一团浆糊,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他简直是啃咬着她的脖子的时候,她不再回想起雨果,而是想起紧抱着自己身体的这个男人,几天前抬眼轻蔑地笑着对她说的这话。是啊,她想要什么,她知道吗?她配合着,也挣扎着,脑海里闪烁着无数碎片式的东西,直到他那东西进入她时,她才突然回过神来,疼痛但有种奇异的满足感,未曾有过的,极其可怖的满足感,她忽然知道她要什么了,爱情,性,物质,稳定的家庭生活,雨果,不是,不是;是在这种荒诞猎捕游戏中的令人胆颤的欢愉,她想起来她对西里尔见死不救时的平静和在审问中简直是精彩绝伦的声泪俱下的告白,这是她与生俱来的东西,正像隆巴德的直觉,他看穿了她,她就是那样的女人。

 

 

所以雨果,他,那个正直美好温暖的小可怜,他不该遇到她的,她也不该天真地受着那样的碧海阳光的影响误以为能和他买一幢小房,也许住在乡下,拥有一片花园,给爬满花架的藤蔓植物浇水的时候,运气好兴许能见着彩虹,洒在地上的水能映出伦敦没有的阳光;不可能的。

 

 

隆巴德,或者说,菲利普,菲尔,杀人越货的侩子手,亲爱的;她不想承认她和他是同类,但他一开始,在无聊漫长列车上望向她的第一眼,他就是对的了。他是可恨的,可怕的,却没什么好可怜,一点儿也不,他要被唾骂,被叱责,被批判,被拖上死刑架,她何尝不是。不过,现在,这房里,就他们两个人,没有别的人来执行正义的审判,没有,没有道德,也没有正义,只有他们两个。是顺理成章的。一切。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荒谬可笑的,严肃的,挑逗的,庸俗的。一切。

 

 

他的肩膀有股血腥味,也许是这几天不间歇地处理尸体而留下的,但同时也有股令她陶醉的烟味,他无时无刻不在抽的那种烟,像是化为实型又消散的欲望,她知道一切都会有个尽头,像是早先将军预言的,没人会来这座岛救他们,这儿就是终点了,她那时正因为她也确信而感到恐惧,她不想面对这个终点,但现在,亲爱的隆巴德先生,他迫切地吻过她冰凉的耳垂,低声呼唤她,维拉,她想,亲爱的隆巴德先生,也许我也会杀了你,但没什么,爱不爱的,与死亡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野 | Powered by LOFTER